旗下微信矩阵:

三店连开,汇通达数字化能力释放小店高质量经营新势能

2023-03-20 13:34 · 互联网     


3月10日,位于江苏镇江,做家电生意20年的王老板迎来他的第3家新店开业,当天门店销售额即突破50万。这是继2019年王老板的首家门店成为汇通达会员店以来,与汇通达合作的第三家门店。

不到四年连开三店,老店稳步发展,新店开业销售额也创佳绩,江苏王老板与汇通达全国各地会员店主一起,成为数字化助力乡镇小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见证者。

老店发展:数字化管理支撑下的高质量稳步提升

为乡镇会员提供优质商品供应链,用丰富活动提升店铺经营质量,疫情期间,王老板两家老店在汇通达数字化能力支撑下,抗住了不确定性的冲击,稳步经营、持续向好。

2019年,王老板第 一家丹徒新城店成为汇通达会员店。“新店开业不到一年就经历了疫情爆发,当时真是寝食难安。没想到在汇通达供应链、‘千橙掌柜’经营工具,以及铁军团队的服务支持下,靠一场场线上、线下活动逐步扩大了影响力,客户也越来越多。”王老板回忆。

新店开业: 数字化产品技术和营销助力下的质效并举

充分发挥数字化产品技术的特点,用新工具与新方法帮新店快速引流成单。与促进老店稳步发展相比,在新店开业阶段, SaaS工具的互动强、见效快等特点更为直接与突出。王老板新店开业就是典型案例。

在汇通达苏南铁军的服务下,为王老板共同制定了专属新店开业活动策略,通过三个阶段高效达成。

首先,打破传统发单宣传方式,利用“千橙掌柜”做活动,将开业活动信息分时段一键发送至客户手机,让顾客便捷享受会员福利,真正做到省时省力又省钱。

其次,活动前三天进行社群强预热:将直播预告广泛宣发,无法到店顾客,可直接通过直播间千橙链接一键购买,以数字化的营销手段扩大潜在客群。

最后,在开业当天,汇通达苏南分部运营团队帮助老板搭建新店开业直播间,为客户讲解部分商品功能和卖点,进行直播互动福利,借助直播平台的数字化和流量优势,打破地域限制和时间限制,帮助店铺进一步提升销量。

数字化的营销方法为门店销售提质增量,王老板也成为“新晋主播”——“2023买家电找老王”在周边迅速“出圈”,形成口碑涟漪,激发了活动长尾效应。

从2019年第 一家店到2023年第三家店,王老板经营范围也从美的专营,扩充到创维、小天鹅、海信等品牌。“这两年大环境影响下,我们还能稳步拓店,得益于汇通达高质量的供应链、数字化平台产品技术以及铁军的帮助扶持。”王老板表示,老店经营稳步发展,新店开业势头良好,相信未来在与汇通达的服务下,“距离下一家店的开业时间也不会太久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