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会环境利好趋势凸显,摩天之星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3-03-16 10:59 · 互联网     


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推动创新、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企业只有不断地创造财富才能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和推动社会进步。摩天之星认为每个企业都应结合自身的优点,营造适合的经营特色,将其专业优势发挥到*,创造利润最 大化。

对于过去的五年,可以总结为八个字:“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对于绝大部分企业而言,过去几年的成绩确实是“来之极为不易”。

“强信心”是今年全国两会热词,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市场上也出现消费回暖的积极趋势,对于摩天之星这类企业而言,企业发展趋势向好,摩天之星才能加快提高企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的公司,摩天之星集创新商学、企业咨询、国学研修于一体,从网络营销、商业模式设计、企业顶层设计、企业战略定位到股权激励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培训,助力中小企业家构建完善的商业知识体系,帮助中国中小型企业快速成长。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业家长远格局和眼光,这同时也要求相关单位机构要十分重视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让企业家真正发挥企业家才能,相关单位机构也要不断关心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也曾说,社会发展需要企业家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所以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不仅关乎企业家自身,更关乎整个社会是否真正做到尊重、珍视企业家精神,在摩天之星课程上,摩天之星讲师对企业家进行企业管理课程培训,并强调企业的发展要靠企业家自身努力,遇到行业机会更新,要主动把握发展机会,聚焦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而也正是基于这一认知,结合对整个社会环境的现状观察,摩天之星为企业管理这一长期持续的复杂工程提供着坚定而持久的支撑,也正如摩天之星企业文化所述,做企业,要保持着对企业家要有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企业管理这一版图,摩天之星携手一家又一家企业群体走进奋进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摩天之星始终致力于将中国五千年的国学智慧精华与西方管理学相结合,帮助国内企业家解决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修心开智,齐家治企,传承基业,推动中国经济航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不断续写中国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