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美医疗科技入选DeepTech「中国数字医疗科技创新企业图谱」

2023-03-16 11:02 · 互联网     

2月17日,2023 未来健康论坛暨CB Insights数字医疗150 发布及解读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成功举办。本届峰会上,DeepTech首次发布了“中国数字医疗科技创新企业图谱”,依托在医药研发数字化领域的出色表现,太美医疗科技成功入选。

近年来,伴随现代数字技术的发展,尤其是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蓬勃兴起,数字化产品已经深入到生产生活的各个角落,而新冠疫情的出现进一步催化了数字医疗领域的深入应用。如今,数字医疗已经成为中国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医药研发领域对于数字技术的渴望同样迫切。近年来,在全球创新热潮持续涌动的同时,各大创新药企也普遍面临着严峻的创新质量及商业绩效挑战,进一步提升临床研究效率,降低研究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已经成为行业的共同渴望。

基于产业经验及自主核心技术,太美医疗科技推出了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 医药研发协作平台,该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先进技术,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多方数据流转和流程协作,整合行业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各方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成为推动中国医药创新的重要力量。

IDC最 新发布的《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1:快速推广普及》行业报告也显示:2021年,太美医疗科技以20.9%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领域位居第 一,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前景。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太美医疗科技期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全球医药创新数字化进程,让更多好药触手可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