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即分期:科技引领激发创新活力,积极赋能各产业

2023-03-16 14:49 · 互联网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科技正在改变着世界,带来了巨大机遇和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更高效、更智能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为社会发展带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长远的发展方向。即分期作为一家场景金融科技企业,积极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服务场景与服务领域的应用,深度参与服务城市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激活了行业新潜能。

有报道显示,即分期入围按企业2018-2020年复合增速进行排名的“2021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榜单。以即分期为代表的入围企业近三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45.19%,远远高于同期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增速。其中,百家企业营收总体规模同比增长近67%,3倍于行业增速,带动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同时,百家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近300%,整体利润率超35%。是行业平均利润率的3倍,成为引领行业贡献度的表率。除此之外,百家企业的研发投入强度近15%,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近1倍,是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动力。

长期以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联,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其应用场景也逐步丰富扩大,并渗透到实体经济中,促进实体经济更好地发展。作为数字化建设的新质力量,即分期不断推进“数字”到“数智”的融合,为数字经济积聚高质量发展的新势能,也收获了多方认可。

在金融领域,即分期帮助数十家持牌金融机构百亿规模的业务流程实现全线上化和智能化;在商业领域,即分期用数字科技和人工智能打造场景服务生态,为数万家小微企业提供度身定制的科技服务和持牌机构金融产品;在生活领域,即分期助力缓解居民消费的流动性约束,激活数字信用推动幸福消费。

即分期以科技企业担当为引领,积极推动数字科技的可持续发展,通过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和落地服务能力,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数字智能时代的到来。

可以预测,场景化思维和持续的科技创新是即分期取得成功的关键,而真正实现落地服务、践行责任担当则需要更加注重服务实体经济和千行百业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而推动数字科技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支持和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