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服务“一老一少一新”,渤海人寿扎实开展3.15消费者宣教活动

2023-03-16 17:33 · 互联网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渤海人寿各机构深入社区、校园、金融博物馆等宣教场所,面向“一老一少一新”重点特殊人群,开展了多场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线下消保集中宣教活动,强化消费者保险理念与知识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金融宣教氛围。

天津分公司组织公司客户走进 “金融博物馆”,通过参观金融展览并举办专题讲座,引导客户了解天津百年金融发展历程,体会金融行业价值,增进金融内涵认知,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在繁华商业区和居民社区设立3.15消保宣教展位,重点面向青年人和新市民群体介绍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进行正当理性维权、防范销售误导等宣传。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6/8c8ee3b53faf9a191552d26fa58fc913.png

(渤海人寿天津分公司3·15进金融博物馆)

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由河北银保监局主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 护航青春伴成长”宣教活动,深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大力开展年轻人群体金融知识普及,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保护好个人信息,选用适合自身的金融工具,提升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此外,该机构还走进当地社区发放丰富宣传资料,通过实际案例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普及风险防范知识,提醒防范非法集资、投资养老、电信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6/f3e16076ee9b51a788f596fdf1440c10.png

(渤海人寿石家庄中支3·15进校园)

3月15日当天,渤海人寿副总经理燕伟、总经理助理宋兴明等一行赴北京朝阳支公司进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的视察指导。燕伟、宋兴明参加了当天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与支公司客户——北京某保险经纪公司总经理张女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征询其对渤海人寿客户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一行人员还通过召开座谈会、宣教现场调研观摩等方式,强调要不断夯实消费者金融知识宣教工作的长效性机制,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营造诚信健康、公平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30316/c2ad4e40b71dbde353fd08f567d540bf.png

(渤海人寿北京朝支3·15进办公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