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陈出新!白象泡面工厂沉浸式主题店空降郑州,获父老乡亲云集响应

2023-03-17 16:15 · 互联网     

3月10日,【白象泡面工厂】沉浸式主题店空降郑州市正弘城2号门外广场,绚丽夺目的外观设计,迅速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打卡。

仅3月12-13日两天接待客流量就超过了4600人次,近3000人参与“上岗实习互动”。

作为打破“低调传统”,与消费者进行线下沉浸式沟通的创新方式之一,【白象泡面工厂】已在长沙、成都、南京等地先后完成空降,此次回归“大本营”,不仅是向广大用户展示始终如一的白象品质,还致力于向父老乡亲传递品牌升级后“更科技、大气、时尚”的白象。

精巧的环节设计,兼顾时尚与大气

进入主题店前,先与一对小白象、两米巨物泡面桶来一张合照,堪称打卡*步。

进入店内,见证官们将率先经过仿照工厂风力消杀系统模拟而成的【风淋洗消间】,科技感加持下,顺势体验一把“穿越时空”。

随后的【造面长廊】则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从一粒小麦到一碗好面的形态变化过程,高度还原的生产流水线助力见证官们更直观、细致地了解一碗好面的“诞生记”。而这样一条科学先进的生产线,每天可产出袋面2万箱或桶面3万箱。

造面长廊的对面是【员工更衣室】,在这里,大家可以认识一群时时刻刻为每一碗面保驾护航的白象人:他们身着不同颜色的工装,分布在研发、品保、制造、质检、物流等各部门,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丰富的经验等书写出一个又一个“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品牌故事,进而推动白象高质量发展的车轮不断向前滚动。

要想抓住各路食客们的胃,只有好面是远远不够的;而白象的法宝就在主题店深处——【汤好喝熬制间】。

由1年以上老母鸡、真骨真肉、10余种药食同源等甄选食材,搭配23年熬汤工艺,慢熬6小时,匠心6道工序萃取而来的一碗高汤,正是白象汤好喝俘获亿万国人的重要抓手。

值得注意的是,【郑州站】还特别推出契合河南饮食习惯的限定产品——汤好喝胡辣汤面,热衷于尝鲜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机会赶紧入手。

对于无辣不欢的朋友们而言,【大辣娇辣味间】则是一个好去处。

麻辣小龙虾、咸蛋黄、臭豆腐等网红口味的火鸡拌面,兰州牛肉拉面、麻辣牛肉板面、酸辣粉、鸭血粉丝等*地域特色的辣味速食产品,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

除了“汤好喝”、“大辣娇”之外,【白象历史馆】内陈列着白象自1997年创建以来的代表性产品集,在270°包围下感受白象25年积淀,震撼之余,与回忆青春更配哦!

多元的发展战略,科技与创新并重

如果说以上的环节是在“沉浸式感知白象全貌”,那么【涂鸦流水线】【成品制作间】【文创潮流区】【泡面科普站】就算得上“沉浸式参与泡面生产”。

每位见证官们都拥有自己动手设计泡面桶外观,并根据个人喜好搭配一碗专属泡面的机会。

更有【泡面科普站】对方便面呈弯曲状、面饼中间的凹陷、是否会添加防腐剂、煮着比泡着好吃等大家好奇且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从而让儿童、妈妈、老年人等不同受众群体正确科学地看待方便速食。

在店内完成全部体验后,见证官们还有机会获得潮流口罩、帆布袋、透明袋、泡面发夹、T恤、卫衣、滑板、鸭舌帽等文创礼品随机组成的限量大礼包。

背靠着时尚大气的设计、创新多样的玩法,无论是盛装打扮的萌妹子、广场上的滑板少年,还是退休的叔叔阿姨,抑或是接孙子放学的老奶奶纷纷“闻风而动”,时常促成一派摩肩接踵的景象。

【白象泡面工厂】沉浸式主题店能够收获大批支持与厚爱,标志着白象近年来在品牌年轻化升级方面做出的创新尝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而在白象一系列创新打法背后是不断进阶的科技力。

目前,白象食品已拥有自主研发、联合攻关等改进生产工艺60 多项,获得有效专利 120 项,其中发明专利 28 项,实用新型专利 10 项,在骨钙提取利用、骨汤浓缩、骨汤和面、低脂肪面饼工艺等核心技术上也取得了突出成就。

在“选好料、把好关、做好面”的大原则下,食品科技实现对现有产品的升级迭代,持续赋能创新研发,让稳定输出“品质有保障、口味够新潮”的个性化产品成为可能。

与此同时,科技手段对夯实全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责任制与食品安全信息平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真正做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基石。

白象,凭实力闯入大众视野,以活力获取受众“芳心”。

此次,【白象泡面工厂】沉浸式主题店「郑州站」将于3月19日21:30 结束,心动的小伙伴们快叫上好朋友一起去正弘城2号门外广场打卡体验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