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成环境成功举行上市计划启动仪式

2023-03-20 17:32 · 互联网     

3月19日,北成十周年暨北交所上市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青联副主席尚胜波,市领导王勤光、李胜利、王建森,济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张福俭,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贾文,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晓广出席启动仪式。

孟学峰讲话指出,山东北成公司为济南市的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各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紧跟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消除顾虑、坚定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要坚定发展壮大的决心,更好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实际,转变方式、转换动力,坚定主业、做强实业,主动加强自主创新,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和举办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将企业办成一流企业,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黄晓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北成环境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黄晓广表示,作为北成环境的孕育之地,济阳是一片满载希望的创业热土,目前市委、市政府正举全市之力实施携河发展战略,随着先行区、“三桥一隧”加快推进,济阳已经成为携河发展的主要承载地、动能转换的重要功能区、济南未来新市区,迎来了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下一步,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多到济阳来走一走、看一看,观光考察、兴商置业,与我们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推进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区委、区政府也将竭诚为各位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投资济阳,就是投资希望,投资未来。

山东建筑大学领导、山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山东省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表致词讲话。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北成北交所上市计划。

签约仪式上,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开源证券、睿扬律所、和信会计事务所和山东科创、宝钜投资、济南金控等合作伙伴成功签约。

北成董事长肖岛介绍了企业上市计划,回顾了北成十年来围绕环境治理所做出的坚守和努力,指出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沿着企业上市路径稳步前行,并感谢联合企业长期以来的赋能支持。他表示,北成经过十年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建设、运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环境领域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平台,所研发的DND内源硝化反硝化深度脱氮技术、水力空化技术和智能控制下的厌氧氨氧化组合工艺处理技术,开创了国内环保领域的技术先河,此次启动上市是北成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十年北成将尽心经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打造自主核心技术,努力打造成可持续增长、健康稳定的优质上市公司。

山东建筑大学、相关企业、驻济银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产业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