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户服务再获嘉奖 恒昌携伙伴恒昌汇财蝉联iTrust双奖

2023-03-21 15:21 · 互联网     


春风浩荡,奏响奋进乐章。2023年3月,正值“第四届客户服务月”期间,恒昌获得由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企业信用评价中心(以下简称“iTrust”)、12315.com客户满意度测评中心共同授予的“2022年客户满意优秀企业”,这是继2019年以来,恒昌连续4年荣获此项殊荣。与此同时,其合作伙伴恒昌汇财企业信用获评为AAA,是连续第3年获得该评级系统内的最 高信用等级。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互联网信用管理机构,iTrust是根据商务部、国资委、工信部有关文件规定而设立的全国互联网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试点单位和实施单位,曾参与信用评价国家标准起草,具有网络信誉大数据技术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人民网、腾讯等知名企业均曾获得iTrust 3A信用评级奖项。

四度蝉联“客户满意优秀企业” 恒昌客户服务至上再获认可

“让客户满意”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恒昌连续4年荣获iTrust客户满意优秀企业,是其长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实践体现。

恒昌荣获“2022年客户满意优秀企业”奖

客户满意度测评指标是iTrust、12315.com客户满意度测评中心基于GB/T 19038、ISO 10004等标准的企业网络舆情大数据超大样本评测模型,涵盖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交易安全、用户体验等8个一级指标,信用等级、信用机制认证、网络口碑、服务响应、服务关怀、投诉处理大数据分析等22个二级指标,反映了企业品牌信誉度和好感度。

恒昌相关负责人表示,连续4年荣获“客户满意优秀企业”,彰显了市场对其多年来客户为先、诚信经营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成立12年以来,恒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客户服务体验、升级创新、智能化上持续深耕,致力于提供更为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客户在跌宕起伏的市场环境下,从容应对周期变化,畅享未来。

首先,打造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体系。公司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纽带,连接广大用户,用心打造专业的优质服务体系,并不断探索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确保客户服务更加高效、安全、便捷;其次,不断增强科研能力,提升服务专业度。例如,已经连续5年、累计发布7次“宏观经济展望及资产配置报告”,为投资者把脉国内外经济形势、研判投资机遇,赢得财富先机;最后,提供尊享增值服务。通过“恒友汇”、恒昌公益等平台系列活动,提供专属定制的增值体验,满足客户财富增值、健康管理、圈层文化、二代传承等多元化需求。

另外,为了精进客户服务品质,2023年3月15日,恒昌正式启动了以“全力以‘服’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第四届客户服务月系列活动。期间,恒昌将以“服务升级、财富升级、平台升级”为三大主线,提供为期6周的专属尊享服务体验,满足客户财富增值、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例如,提供走进高等学府、走进合作伙伴、参与国际会务等专属增值服务体验,帮助客户拓宽圈层;以期召开高端财富峰会、重磅发布《2023上半年宏观经济展望及资产配置策略指引》,携手学界大咖、投资专家,把脉宏观经济形势,捕捉新时代投资机遇。

恒昌汇财再获3A信用评级 诚信至上得好评

恒昌合作伙伴也迎来喜讯。同期,恒昌汇财企业信用获评iTrust 3A评级,这是连续第3年获得最 高信用等级AAA级信用认证,彰显了对其诚信运营及企业综合实力的认可。

恒昌汇财获评iTrust 3A企业信用评级

iTrust企业信用评价是iTrust为企业提供的网站信用认证服务,其评价标准依据GB/T 23794-2015等企业信用评价国家标准,同时参考银行信贷信用评级指标和标准,因此该项信用评价和认证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三方的一致认可。

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公司,成立11年以来,恒昌汇财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建设,用心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体系。一方面,严格把关,控制风险,合法合规运营,依据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个性化、专业化、全方位的财富服务;另一方面,诚信管理、服务至上。通过线上直播、投教讲座,线下高管面对面等形式进行投资者教育,为客户提供宏观经济研判等具有前瞻性的引导和洞见。

近年来,随着居民收入变化和资本市场日趋完善,财富管理行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新时代背景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金融市场供给和居民财富配置需求也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恒昌汇财相关负责人就此表示,再次获评“信用等级3A级企业”,不仅能引导公司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也提高了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做到客户为先,以优质服务和企业诚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重磅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同时,《政府工作报告》擘画了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踔厉奋发共襄伟业,勇毅前行再谱华章。蓄势未来,恒昌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恒昌汇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体系,以数字化提升服务效率,全力以“服”,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携手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赴美好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