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珍酒即将开启“四季珍赏·春宴”线下品鉴活动

2023-03-22 17:22 · 互联网     


近日,贵州珍酒发布的“四季珍赏·春宴”预热视频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本次高端品鉴活动,由淮扬菜非遗传承人周晓燕与国学大师乔旸“联合坐镇,此次品酒盛宴是集美景、美食、美酒、美学等奇珍荟萃于一炉,贵州珍酒以文化、美食与美酒“共酿”,展现出非凡的规格、质感,迅速成为行业热议的话题。

据悉,“四季珍赏·春宴”的品鉴用酒将包括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大金奖的“珍三十”“珍三十·大金奖纪念酒”以及珍酒·1988年份酒。

在业界看来,珍酒此次“四季珍赏·春宴”的举办,是继“珍酒·忆苦思甜·珍品宴”高端品鉴会之后对其品鉴会的再度升级。近年来,珍酒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攀升成为业界共识。在其品牌影响力的作用下,不断强化高端形象,品牌溢价持续凸显。

2022年贵州珍酒发布全新战略品牌体系,顺应消费趋势,紧抓市场机遇,升级品牌战略,坚持品牌沉淀,推动全渠道布局,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美食+美酒”的体验形式,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品牌影响力。

贵州珍酒结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持续开展微品会、一桌式品鉴会、贵州珍酒评鉴会,“珍酒·忆苦思甜·珍品宴”等四级品鉴会,为市场赋能,加强消费培育和动销工作。据不完全统计,去年珍酒的四级品鉴会在全国范围已开展超11万场。

近年来,珍酒也对品鉴会进行了持续升级。作为主流酱酒企业的贵州珍酒,以多规格、高频次的海量品鉴会成为其讲好珍酒故事的有力武器,也因此成为业内标杆,也将为酱酒行业打造更高端的品鉴盛宴带来借鉴意义。

未来,贵州珍酒将当好酱酒赛道的长跑者,坚持以酒兴业、以酒扬文、以酒促绿、以酒惠民、以酒会友,和更多贵州白酒企业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做精产品、做大市场、做强品牌,为贵州白酒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