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懂行的人都在用小当回收“闲物生财”!

2023-03-22 17:35 · 互联网     


在发展迅速的21世纪,手机已经是每个人的必备品。但是随着手机的不断更新换代,家中闲置的手机越来越多,怎么处理闲置手机成了一个大问题。很多人会选择二手交易平台,但是这类平台容易出现各种纠纷,例如被卖家到手刀、快递保价等等问题,而且回款时间还不确定。想要省心快速,最 佳的选择莫过于专业的数码回收平台,而众多回收平台中,我更推荐小当回收。

相比于其他回收平台会在估价阶段报高价、在质检阶段动手脚压价等情况,小当回收显得更加实诚。回收流程全程监控,其回收价格也是众多回收平台中比较有优势的,没有到收刀,只要回收时选择跟实际手机情况一样的选项,回收过程迅速、到账快。这归功于小当回收专业的数码产品质检团队以及数据技术处理团队,前者在质检过程中充分凸显了专业、客观、准确的优势,结合实际质检机况报价,后者为我的手机做彻底的数据删除,保证用户隐私不会泄露。

据了解,小当回收已成功和OPPO、realme、小天才等多个知名品牌达成官方战略合作关系,实力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小当回收流程十分简单,先对旧机情况进行估价,就会给出旧机的估价。然后预约顺丰免费上门取件的时间,寄给小当回收进行专业质检。小当回收收到手机后会对手机进行检测,给出旧机实际价格。如果实际价格与预估的一致,就能马上收到回收款,若不满意价格需退回,直接客服确认寄回就可以了。

不难看出,小当回收整个流程对于我们非常友好,更重要的是省心。完全没有二手交易平台的各种纠纷,更没有其他回收平台的“黑手”。

回收是变废为宝的绿色通道,相当于为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做贡献,利用小当回收这样的平台,让我们闲置的手机有处可去,也让大家的环保意识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