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C厂商「山海半导体」完成1.2亿元A轮融资,基石资本领投

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面向工业4.0与新能源市场的新产品研发与扩大市场落地。
2023-04-03 11: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国内精密信号链IC厂商山海半导体SENSILICON宣布完成1.2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基石资本领投,合肥产投跟投,全部老股东蓝驰创投同创伟业深创投道彤投资,持续加码追投。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面向工业4.0与新能源市场的新产品研发与扩大市场落地。

IC厂商「山海半导体」完成1.2亿元A轮融资,基石资本领投

山海半导体成立两年多以来,凭借强大的团队和高效的执行力,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

技术与产品方面,2022年4月山海量产了32位超高分辨率地球物理勘探AFE芯片SHC6686,100%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打破了国际上一些公司对全球能源勘探领域核心芯片的独家垄断,并迅速获得规模性市场订单,完成交付。公司近期发布了24位低功耗、低噪声、高集成度AFE芯片SHC6248,并在今年会陆续推出多系列高集成度AFE产品,持续解决“工业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半导体设备,高精度工业仪表”等国家战略产品的关键信号链卡脖子问题。

质量与交付方面,山海深知工业4.0和新能源市场对芯片的产品品质要求极其苛刻,“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的质量方针深刻于公司的经营理念中,于2022年8月获得由SGS颁发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目前公司已经和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开始ISO26262汽车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使得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更上一个新台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