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谷资本签约萧县政府产业引导基金

基金主要投向萧县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领域,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战新产业领域。
2023-04-07 10: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解码LP获悉,3月31日,安徽省私募基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谷资本”)与萧县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签约仪式在萧县政务中心顺利召开。

图片

萧县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是继中标宿州信息化产业投资引导资金后又一支皖北基金,是公司积极响应省投资集团打造“基金丛林建设”战略的重大部署,创谷资本将把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和项目投资经验带到萧县,吸引各类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萧县,发挥好基金的枢纽作用和资源配置功能,助力产业发展升级,更好服务“三地一区”建设。

据悉,为支持重点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努力实现金融资本、社会资本向萧县集聚,较好的促进萧县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在萧县推动形成一批创新能力优、市场竞争力强、产业集聚度高的优势产业,设立萧县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基金总规模10亿元,正常存续期原则上不超过10年,经领导小组同意可视情延长1-2年。采取组建子基金、直接股权投资、与上级产业基金配套和经领导小组同意的其他投资方式运作。

基金主要投向萧县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领域,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战新产业领域。经领导小组同意,也可以以创业投资形式投资技术含量较高的初创企业。

来源:创谷资本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5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