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谱新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细胞药物 CDMO 领域

谱新生物专注于细胞药物CDMO 领域,搭建了细胞药物专用的核酸平台、悬浮无血清病毒生产平台、全封闭的细胞工艺开发平台和质控检测技术平台,打造了细胞药物从发现到产品交付的高速公路。
2023-04-10 14:2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近日,江苏谱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谱新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计人民币数千万元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嘉睿投资与和生创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发力细胞药物的共性关键卡脖子平台技术研究与开发,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细胞药物CDMO 细分领域的头部地位。

谱新生物专注于细胞药物CDMO 领域,搭建了细胞药物专用的核酸平台、悬浮无血清病毒生产平台、全封闭的细胞工艺开发平台和质控检测技术平台,打造了细胞药物从发现到产品交付的高速公路。目前,谱新生物的平台已支持多个合作伙伴成功孵化了多款CAR-T、TCR-T、干细胞等药物。公司拥有苏州总部(10000㎡GMP厂房和研发中心)、深圳和上海基地,初步形成全国布局的生产基地网络布局;美国北卡基地也在建设中,同步进行全球布局。

作为一家细胞药物CDMO领域的专业企业,谱新生物能够提供从IIT级别、IND级别、临床级别到商业化生产级别的细胞CDMO服务、慢病毒CDMO服务和质粒CDMO服务等CAR-T细胞CDMO整体解决方案。根据谱新生物公开披露的信息,公司在2023年度的发展进一步加速,Q1累计在手订单超过人民币4亿元,营业收入和经营性现金流入均达到人民币3000万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