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药物警戒SaaS平台「洞悉网络」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洞悉网络成立于2016年,专注医药安全,采用“药物警戒SaaS+增值服务”的模式,面向医药行业,提供覆盖临床试验到上市后全生命周期的药物警戒及风险管理服务。
2023-04-11 11:1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北京洞悉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洞悉网络”)已于2022年底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信息暂未披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战略新产线研发以及加速国际化进程。

洞悉网络成立于2016年,专注医药安全,采用“药物警戒SaaS+增值服务”的模式,面向医药行业,提供覆盖临床试验到上市后全生命周期的药物警戒及风险管理服务。目前,公司已推出Holox® Clinical、Holox® Pharma、Holox® Vaccin、Holox® RWE四大平台,分别服务于国际化临床药物警戒、上市后药物警戒、疫苗警戒、真实世界研究场景,并已实现美国FDA、欧盟EMA等国际标准网关对接。

另外,在依托上述大数据平台提供标准化、流程化服务的同时,洞悉网络搭建了能够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药物警戒与风险管理服务体系,涵盖用户药物警戒委托外包、体系搭建、专项审计、严重不良反应报告随访和评价、说明书修订及回顾性研究、真实世界研究等。

创始人刘欣毅拥有近20年企业级互联网产品研发与管理经验,曾参与国家和北京药监局医药安全行业数智化项目建设,担任过多省药物警戒学会专委、常务。公司技术团队和医药安全专业团队人员占比达85%。技术团队负责SaaS平台的研发创新。安全专业团队由医学、药学、流行病学、统计学等领域专业人员组成,负责GVP SOP体系的搭建和定制化风险管理服务的提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