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进一步强化民间投资发展政策支持

省发改委最新印发的《意见》共7大类23条,立足江苏民间投资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
2023-04-12 15:22 · 投资界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环境加大力度支持民间投资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印发,进一步强化民间投资发展政策支持,改善投资预期,提振投资信心,激发投资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以下一图读懂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环境加大力度支持民间投资发展的实施意见

江苏进一步强化民间投资发展政策支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85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