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南宁交投集团基础设施投资母基金落地

该基金将以1+N子基金的模式,投向南宁交投集团拟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
2023-04-12 15:2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南宁交投桂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由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南宁航瑞裕麟私募基金有限公司共同设立的母基金,规模50亿元。该基金将以1+N子基金的模式,投向南宁交投集团拟建设的基础设施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交通物流、能源资源、现代服务、文旅健康、园区基础设施等行业。

据悉,南宁交投桂邕基础设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设立,是该企业投融资模式优化提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南宁交投集团将以该基金为抓手,合理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大交通、大物流、大能源三大业务板块领域。

来源:南宁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8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