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温州百亿母基金投了这家GP

温州市大罗山基金(天使)村产业母基金规划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2023-04-06 17:50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4日,温州市大罗山基金(天使)村产业母基金发布管理人遴选结果的公告,母基金拟中选单位为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据悉,温州市大罗山基金(天使)村产业母基金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发起设立,由市场化主体负责基金具体运作,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温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以及传统产业等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投资。

温州市大罗山基金(天使)村产业母基金规划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款、区属国有企业联合出资、基金投资收益及其他增值收益、上级财政资金补助、大罗山母基金管理人出资、其他资金等,根据财政状况和投资进度分期出资,并纳入区级财政预算管理。

以下为公告原文:

按照《关于公开遴选温州市大罗山基金(天使)村产业母基金管理人的公告》相关要求,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于2023年3月30日组织专家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from clipboard

一、评审结果

拟中选单位:浙江财通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二、评审结果公示期

本结果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1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联系单位:温州市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中汇路81号A3幢5楼

监督电话:0577-86092616

瓯海区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2023年4月4日

来源:瓯海区人民政府网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5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