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陆博科技完成近4亿C轮融资,中金资本、深投控资本、清研资本出手

格陆博科技是国内线控底盘系统供应商,此前曾获得过软银中国、方广资本、达晨创投、百度风投、中信建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2023-04-23 17:2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陆博科技)近日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近4亿中金资本、深投控资本、清研资本、国信弘盛、励时创盈、欣创客、黄埔视盈等机构参与本轮,老股东新鼎资本持续追加投资。格陆博科技是国内线控底盘系统供应商,此前曾获得过软银中国、方广资本、达晨创投、百度风投、中信建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from clipboard

2023年是格陆博科技的突破之年,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成功将产品技术实现落地并进行量产。目前EPB、ESC、GIBS、GIBC等主要产品产能均已突破百万,未来三年规划均超过200万。

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格陆博携新品亮相,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新品包括:防抱死控制单元ABSi集成EPBi版;电子稳定性控制单元GESC高性能版;集成制动控制系统GIBC;冗余式制动控制系统GRBC;解耦式制动控制系统GDBC;智能底盘域控系统iCDS;电控机械制动系统EMB

深投控资本董事总经理戢婷表示:“线控底盘技术是汽车步入电动智能化、电动化的重要技术革新标志。围绕着线控底盘技术,格陆博科技组建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在自主创新能力上具有开发质量高及反应速度快的明显优势,不仅可与知名同行在同一平台上竞争,还更具有定制化开发优势,并逐步构筑了强大的竞争壁垒。在底盘线控制动领域,格陆博凭借着核心技术,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布局,逐步掌握了行业话语权“。

中金资本董事总经理许中超表示:“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加速变革的大趋势下。由于竞争的加剧,车厂(尤其是造车新势力)正以智能化标签塑造品牌力,拉动智能底盘产品的渗透率提升。技术进步带来的高性价比选项,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空间的打开。当前中国线控市场规模巨大,而国际龙头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主机厂客户亟需多元化供货渠道,以确保供应链安全。格陆博ESC产品取得量产突破,为众多主机厂客户提供了可靠的、高性价比选择。在Onebox产品上,格陆博也量产在即,为下游主机厂客户带来除国外供应商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同时为行业带来国产渗透、国产超越的机遇。我们看好管理团队的研发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希望陪同公司成长成为新能源汽车细分赛道里的全球领军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