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高青岛基金联合青松资本发起新基金

投资方向聚焦山东省及青岛市优势产业,主要围绕大交通及路衍产业、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绿色产业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3-04-25 10:3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日前,山东高速(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编号:P1073586,以下简称“山高青岛基金”)发起的首支产业投资基金正式落户青岛金家岭金融区。该基金由山高青岛基金青松资本合作设立,总规模2亿元。山高青岛基金担任基金管理人,投资方向聚焦山东省及青岛市优势产业,主要围绕大交通及路衍产业、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绿色产业领域的投资机会,4月18日正式通过中基协备案。

该基金的设立将充分发挥合作各方的专业及资源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服务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山东高速(青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山东高速青岛产业投资公司联合青创投和青松资本设立,重点聚焦城市更新投资及区域优势产业投资,致力于打造成以金融助推产业经济,提升城市更新水平的卓越基金管理人。

来源: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7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