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合肥庐阳区成立一支产业母基金

基金重点投向光电信息、数字经济、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通过以资引资、以资招商,引导各类社会资本投入,进一步强化本地战新产业,引育创新创业生态。
2023-04-28 11:5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4月25日,庐阳区产业发展大会举行。由庐阳区发起设立的产业母基金——合肥庐州壹号产业基金在大会上正式发布。

据悉,该产业母基金目标规模50亿元,重点投向光电信息、数字经济、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通过以资引资、以资招商,引导各类社会资本投入,进一步强化本地战新产业,引育创新创业生态。 

50亿,合肥庐阳区成立一支产业母基金

目前,该产业母基金主动加强与省市产业母基金联动,积极对接社会资本,已密集接洽建信投资、固信资本、成为资本、沄徽资本等国内多家风投创投机构。“我们正与建信投资等基金机构商谈合作事宜,已梳理出多个战新产业重点项目,计划近期招引至我区。”庐阳科创集团负责人透露,产业母基金拟出资10亿元参与设立建新南方合肥产业基金。

来源:合肥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29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