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20亿

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为沣东城市母基金的下设子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沣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城市更新等投资方向的具体项目。
2023-05-04 14:0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4日消息,由陕西西咸沣东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沣东产投”)管理的西安沣东现代城市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于2023年4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备案编码:SZS432。

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由陕西西咸沣东城市更新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沣东城市母基金”)、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及基金普通合伙人/管理人沣东产投共同发起设立,基金规模20亿元,存续期限5年。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为沣东城市母基金的下设子基金,主要投资于符合沣东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城市更新等投资方向的具体项目。

沣东产投于2020年3月25日成立,2021年1月4日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P1071707)。沣东产投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出资组建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西安沣东控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作为国资背景的专业基金管理机构,沣东产投秉持规范管理、稳健经营的原则。同时,兼具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金融服务支持等优势,能够利用丰富的企业管理和金融服务经验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沣东产投目前共有三支在管基金:沣东产业发展引导母基金(规模16亿元)、沣东城市母基金(规模80亿元),以及新设立的沣东现代城市发展基金(规模20亿元)

来源:沣东控股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0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