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洛阳城市更新基金成立

“基金的落地只是基础,如何利用基金,开展基金招商,实现以融促产、产投互动才是关键。”
2023-04-13 19:3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整体规模达100亿元的洛阳城市更新基金在“开元金融创新示范区”注册成立,将撬动洛阳市千亿城市更新项目落地。随着这一基金落地,“开元金融创新示范区”整体基金规模已超二百亿元。

其中,洛阳市产业发展基金由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洛阳国宏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基金规模5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洛阳高成长性的优质科技型企业,通过“外投内引”方式助力洛阳市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

洛阳国晟产业投资基金规模100亿元,该基金以投资城市产业、风口产业为主攻方向,将着力打造创新型城市产业生态。

洛阳城市更新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城市更新项目,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竞争力、吸引力,为加快推进现代化洛阳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基金的落地只是基础,如何利用基金,开展基金招商,实现以融促产、产投互动才是关键。”洛龙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元金融创新示范区”将坚持运营前置原则,引入专业化团队负责运营工作,兼顾政府引导基金和市场化基金的招引,为入驻基金提供一对一、全方位、全流程服务,更好发挥资本在现代化洛阳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4/5119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