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成立100亿元体育与时尚消费投资基金

据了解,广州轻工集团依托旗下专业投资平台设立全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将募集规模100亿元的双鱼体育与时尚消费投资基金,打造推进重大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投资的“操盘手”。
2023-05-04 14:1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4月28日,广州轻工集团连续重磅发布,宣布将集团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大湾区和广州市发展大局,以2025年粤港澳大湾区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为契机,助力广州打造世界体育名城。

作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器材和设备生产商之一、广州市体育与健身产业总链主,广州轻工集团双鱼体育4月28日宣布成为2024巴黎奥运会及巴黎残奥会乒乓球独家供应商,是湾区目前唯一巴黎奥运会器材供应商。

据了解,广州轻工集团依托旗下专业投资平台设立全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将募集规模100亿元的双鱼体育与时尚消费投资基金,打造推进重大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投资的“操盘手”。结合双鱼体育作为广州市体育与健身产业总链主企业身份,运用“实业+资本”双轮驱动,支持双鱼体育发展成为更具竞争力的体育产业龙头,带动各分“链主”企业共同发展壮大,对有发展潜力的本地体育企业进行战略投资,吸引退役知名运动员和奥运冠军来穗创业。

广州轻工集团与广发证券签约合作

作为一家起源广州、有着68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双鱼体育已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器材和设备生产商之一,其“智”造实力早被国际认可,成为了乒乓器材国家名片。双鱼体育已成为WTT全球合作伙伴,为包括世乒赛、团体世界杯等多个国际重大赛事提供赛事器材。据统计,自1995年为第43届天津世乒赛提供比赛用乒乓球台起,双鱼体育器材已服务各类国际赛事超过1000场。

来源:广州轻工集团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0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