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能科技完成B轮融资,浙江华睿投资领投

据悉,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增加研发投入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3-05-05 14:0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5日消息,锂电储能系统集成服务商中能锂电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科技”)近日完成B轮融资,由浙江华睿投资领投禹闳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产能、增加研发投入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10月,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发展积累,已经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涵盖了从基础模块到移动电源、户用储能、工商业等应用场景,公司实际产能已达8GWh。

海外市场方面,中能科技已经拥有数十家大型to B稳定合作的渠道商,遍布北美、南美、欧洲、澳洲、日本等地,同时拥有300余家各类型品牌商、渠道商、集成客户商;

海外工商业方面,中能科技已经有多个项目输出自有品牌并实际落地;

海外户储方面,通过和头部渠道商、品牌方绑定建立标杆模式;

国内市场方面,中能科技聚焦工商业储能,与地方政府、头部央企EPC、大型光伏龙头企业合作。

此外,中能科技还提供一站式储能系统ODM服务,公司拥有全自动化产线,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完美的细节把控,满足不同客户的OEM代工需求,与客户合作打造涵盖户用、通信、工商业、公共事业级、特种设备等众多领域的储能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