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壳」再获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瞄准户外场景外骨骼装备

极壳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消费级外骨骼设备的设计与研发。在此之前,公司已经获得来自奇绩创坛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3-05-09 17:33 · 投资界讯     
   

据硬氪消息,上海极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壳”)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德迅投资领投奇绩创坛跟投,Minerva Capital持续担任长期独家战略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的持续研发、生产落地与市场营销。

除此之外,极壳近日在Kickstarter上完成的众筹,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公司自3月7日上线期间,总计销售超3000台产品,获得了2600多名支持者,众筹金额突破120万美金。

极壳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消费级外骨骼设备的设计与研发。在此之前,公司已经获得来自奇绩创坛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在近10多年的时间中,外骨骼受制于硬件成本、算法等多个因素,价格高昂,主要被用于医疗康复场景。随着供应链的完善与户外运动的兴起,外骨骼正逐步进入到户外场景中。极壳以户外从业者(如猎人、摄影师等)为切入口,通过自研外骨骼开发工具、引入消费电子供应链等方法,研制了轻量化、智能化与低成本的外骨骼设备,并将其带入C端市场。

在产品硬件上,极壳采用了自主研制的Omega架构,将产品重量降低至1.8千克,成本降低至百元级,同时兼具了30千克助力与800瓦功率的性能。辅助特性方面,针对户外场景,极壳将产品设计为可折叠,具有较强的便携性;同时采用了高密度电池和动能回收系统,能够实现25KM续航,助力更多人有机会轻松、便捷地走进自然。

德迅投资总监Ted表示:在中国电机供应链逐渐成熟,成本大幅下降的过程中,机器人出海将是中国做为世界工厂的下一个主体。德迅长期看好基于电机电控带来的创新智能化硬件品类和新一代人机共存环境下的交互式体验机器人。人类对户外的发现和冒险的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极壳从户外场景切入,提高肉体的上限能力,拓宽了人类对于未知领域探索的物理边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