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肥包河区30亿母基金完成设立

包河区高质量发展基金是区首支自主管理基金,总规模30亿元,基金采用“母基金”运作模式,通过与省、市、区头部机构合作设立子基金或围绕区内重点产业以直投方式。
2023-05-17 14:0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5月15日,由集团全资子公司包河创新投自主管理的合肥市包河区高质量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备案编码:SZZ515)。

包河区高质量发展基金是区首支自主管理基金,总规模30亿,基金采用“母基金”运作模式,通过与省、市、区头部机构合作设立子基金或围绕区内重点产业以直投方式,保障重大项目落地,构建主导产业生态。

下一步,包河区高质量发展基金将积极服务包河产业升级,培育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主导或参与设立子基金,引导更多社会资本集聚包河,协助优质项目落地,提升资本服务招商能力;在保障产业发展的前提下,确保基金盈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来源:合肥滨湖金融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5/5138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