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片全能王——助力每一次商务沟通

2023-05-11 09:22 · 互联网     

对于打工人来说,线上会议早就习以为常,但是也不可避免地经历过一些尴尬时刻:对外沟通分不清谁是谁,想发给A的消息却发给了B,尴尬到想逃离地球……那么,在线上会议中,如何才能了解对方身份,保证沟通效率呢?名片全能王携手腾讯会议,让在线会议更顺畅。

轻松管理海量名片信息,快速建立联系

名片全能王是由合合信息开发的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名片识别软件,能够智能识别名片信息,并将其保存在手机或电脑中,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信息存储方式。此外,名片全能王还支持在线搜索、批量上传、多种主题风格定制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管理体验。

名片全能王携手腾讯会议,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和高效的在线会议沟通服务,不仅让用户在线会议过程中实现自我身份验证和快速联系,还可以为商务社交体验提供更加完善、智能的解决方案。

随时随地畅享高效商务社交体验

在使用腾讯会议APP进行在线会议时,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快速地将自己的名片发送给其他参会者,方便快速查看和保存个人的联系信息,从此不必再担心参会者身份混淆,加速商务沟通,不再错失合作良机。

手机端:首先,在腾讯会议中点击“添加应用”,搜索“名片全能王”并添加;其次,进入添加的名片全能王应用,点击“发名片到会议中”,选择需要发送的成员后点击发送即可。

电脑端:首先,在腾讯会议中点击“应用”;在应用中找到名片全能王;其次点击“发名片到会议中”,选择需要发送的成员后点击发送即可。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便捷、及时,名片全能王就是满足于这一需求的一款重要的数字工具。它通过智能管理名片信息和完善的个性化定制功能,不断打破传统的沟通方式和限制,寻找更加高效、安全、温情的交流方式,让人们在商务社交中更加轻松自如。未来,名片全能王也将努力在更多平台上实现流转与传播,帮助更多用户实现高效率社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