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汽雷驰,城配物流运送“急先锋”,助力行业“节节高”

2023-05-11 16:53 · 互联网     

交通治理是城市治理的重要一环。近年来,全国各地纷纷开展交通道路治理,在城配运输起主力作用、但无证无牌无资质的三轮摩托车、四轮低速电动车成为交通整治的重点,城配物流车辆亟需“新物种”来填补空白,引领城配物流全新转型。

在这场时代改革当中,北汽雷驰敢于当“*个吃螃蟹的人”,开创“新能源MINI卡”全新品类,用于城市最后1公里到1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替代城市不合规物流车辆,致力提升城市形象与物流从业者幸福感,促进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城配物流新能源转型、数字化升级。

城配物流新物种——新能源MINI卡

新能源MINI卡是北汽雷驰出品的一款兼具商用车载质量与乘用车舒适性双重优势的新能源商用车,它的诞生开创了商用车“类乘用”的生产范式,标志着商用车进入了“新物种”时代。自此以后,商用车也能拥有和乘用车一样行云流水般的驾控感和“如坐云端”的舒适感。

从外观上来说,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采用清新靓丽的撞色设计,冰激凌白、金属钛银、天际蓝、帕尔玛叶绿四色搭配,车头圆润且具有辨识度,两侧大灯炯炯有神,既摆脱了传统商用车的沉闷与呆板,也作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为末端城配物流运输增添了不少活力。

在动力方面,新能源MINI卡标配峰值30千瓦电机,动力超越其他品牌30%以上,标配12.3kW·h和15.1W·h两种电池组,最远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40公里,具有IP67级防尘防水等级,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全系标配制动力能量回收系统,真正做到能量不浪费。车辆采用三电系统安全保护布局设计,散热好,安全性高,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还有冷暖空调、遥控钥匙、中控锁、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双模驾驶等功能加持,颠覆传统城配物流运输体验。

北汽雷驰:新能源物流配送车辆最全企业

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不是偶然,它是北汽雷驰在国家双碳战略与新能源发展趋势带动下创造的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车型。它应时而生,也必将乘势而兴。与单打独斗的商用车小品牌不同的是,北汽雷驰是集众力、众智而生成的产物,它背靠世界500强企业魏桥创业集团、具有70年品牌底蕴与技术沉淀的北京汽车制造厂、实力雄厚的临沂城发集团,无论是企业实力,还是品牌底蕴,北汽雷驰不逊色任何一家车企。

从开发立项到新能源MINI卡样车下线历时近2年,北汽雷驰以严谨的态度和严格的标准狠抓产品力,集成专业制造工艺、全球化设计语言及新能源先进技术,在承载力、续航里程、爬坡能力、造型设计等方面持续进阶,满足消费者对颜值、空间、品质的多重需求,从而达成“从业者幸福”的光荣使命。

除了即将上市的货运版新能源MINI卡以外,北汽雷驰还将继续拓宽产品矩阵,满足物流从业人员所需,持续推出冷链版、市政专用版以及快充版、换电版等“新物种”,覆盖城配最后1公里-300公里全场景配送,向下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向上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

面向未来,北汽雷驰将围绕城市物流用车场景,多品类布局,持续开发全新产品平台,提供全套新能源物流解决方案,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推动城配行业持续书写新篇章。

5月22日,北汽雷驰将召开新品上市发布会,集多种“技能”于一身的北汽雷驰MINI卡将会在物流之都临沂正式亮相,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