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也纳酒店品牌:未来旅游市场的新宠儿

2023-05-15 17:28 · 互联网     


据新京报发布,“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强势恢复,出游人次、旅游收入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今年假期国内旅游达2.74亿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19.09%,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8.90%,恢复至2019年的100.66%。

今年长线旅游爆发,“五一”期间用户平均出游半径较去年同期增长25%。这也意味酒店从业者是最累的一个假期。

旅游本身就是一种体验,人们通过旅行来获得视觉体验、学习、放松的享受和满足感。然而国内旅游市场强势复苏,五一小长假旅游成为爆发点,但同时带来了各种身心疲惫和体验质量差的问题。舟车劳顿下需要选择一个好酒店促进深度睡眠的良好质量,来保存体力和保持一个愉悦心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维也纳酒店以品牌影响力和品质保障迅速在游客中获得青睐和口碑宣传。五一假期维也纳酒店消费数据达到历史新高,各个旅游市场较好的城市连锁店负责人表示客房几乎都被抢订一空。维也纳酒店作为中端连锁品牌,客房洁净、安全和舒适,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舒适度极好。为游客在假期以“睡眠质量”为核心的需求提供全面的满足。让他们在不同城市入住维也纳酒店得到心灵的另一种治愈。而维也纳酒店充满着巴洛克式的装修风格令人着迷。快捷高效的服务品质也体现出酒店人的专业与精神。

维也纳酒店不同主题和规格的客房都散发着古典气息,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维也纳酒店浓郁的异域风情,和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特别适合带有仪式感的打卡拍照。躺在柔软舒适的床垫上静静的听着音乐,在静谧舒适的酒店空间中得到身心的放松。相较于在闹市中疲于奔走各大景点,此刻真实而惬意的情绪价值更值得回味。

在这里,能让我们洞见历史的悠久,也能享受慢时光的惬意,更能体验一番自然的古朴,恍如隔世、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初见,便令人欣喜!专业、精细、特色、创新等差异化的体验,维也纳酒店大概就是我们时刻向往的度假酒店了。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假期中的品质酒店需求不断增长,维也纳酒店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追捧。成为游客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佳选之一。不仅打破了传统中档酒店贵而不实的陈旧印象,还通过积极引入创新技术,不断满足游客的需求和消费倾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