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汽大众朴春旭考察泓盛公司售后服务体验,提出更高要求

2023-05-16 15:02 · 互联网     

2014年8月2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总监朴春旭先生等一行六人莅临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视察,在区域总经理李刚先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泓盛公司新改建的全新标准展厅和售后车间,并与申蓉泓盛管理团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座谈!

朴总认真听取了四川申蓉泓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春燕女士的工作汇报,询问了销售、售后、市场、客户关爱等各个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与管理团队做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朴总充分肯定了公司以往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并针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公司在销量上能继续保持全国*优势,在品牌经营方面做到更加出色,取得上海大众斯柯达钻石经销商这一最 高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