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记忆力是可以后天培养的 讲真《高效记忆训练营》分享高效记忆法

2023-05-18 14:30 · 互联网     

记忆力是人们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进行信息处理、感知、判断、分类和重现的能力。对于孩子来说,记忆力是一个很重要的能力,通过科学的研究和训练,孩子可以提高自己的记忆力,更好地发掘自身的潜力。

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一个好的记忆力对于孩子的学习和成长至关重要。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更好地掌握知识,还可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助力成才之路。

为帮助大众记忆困扰,科学提升记忆能力,,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的平台讲真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通过进阶化教学,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实战巩固等方向帮助学员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形成思考逻辑体系,从而突破记忆茧房,唤醒学习内驱力。

在内容设置上,为了让不同学习基础的学员都有机会高效获取知识,《高效记忆训练营》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在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并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从容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各项挑战。

在教学模式上,讲真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提供便利的同时,还打造出高互动性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与讲师之间的沟通更加高效,增强参与感。同时,学员还可以通过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培养自身思维力、学习力、记忆力。此外,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弥补自身短板,全方位进行记忆锻炼,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用优秀记忆力塑造更加高效、美好的生活。

记忆力是人类重要的认知功能之一,它关乎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好的记忆力将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提升幸福指数。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在记忆训练这一领域持续深耕,助力大众提升自身价值,打造更加广阔的记忆殿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