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捷报频传,凯里亚德酒店2023年斩获多项荣誉

2023-05-26 09:09 · 互联网     

随着旅游业回暖,2023年已成为酒店业发展变革的重要时期。进入2023年以来,凯里亚德酒店接连斩获多项荣誉,不仅代表着行业对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品牌发展成果的重要展现,发展势头可喜。在不久前的2022年度美团酒店榜单评选中,凯里亚德凭借个性化、差异化的品牌调性和*服务赢得消费者喜爱,屡次登上美团酒店热榜,荣获“2022美团酒店年度热搜品牌”。而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第三届H.design中国*设计酒店·酒店设计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上,凯里亚德酒店再度凭其独特的品牌文化与突出的品牌特色,荣获“最 具主题文化内涵商务设计酒店”大奖。

规模飞速扩展下,凯里亚德获得专业认可

自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酒店市场,凯里亚德就以精准的本土化定位和差异化的产品升级规划快速成长,展现出强劲的生命力。过去的六年中,凯里亚德不仅完成了两次产品升级,更实现2022年在华开业门店超200家,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推出仅一年多,就获得了V3.0门店开业超30家的好成绩,成为了法国卢浮酒店集团规模发展最快的品牌,并得到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优质资源加持,是两大集团共同重点发展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

门店数量飞速扩张的同时,凯里亚德发展质量同样得到专业认可,品牌知名度长期保持行业前列。在迈点发布的月度中端酒店品牌指数MBI排行榜中,凯里亚德酒店稳居中端酒店国际品牌头部位置;在空间探秘中端酒店品牌2023年ABN指数榜单TOP100中,凯里亚德始终居于头部位置,媒体关注指数稳占TOP5。

凯里亚德酒店能够“保质保量”迅速扩张的秘诀是什么?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因为凯里亚德酒店品牌打造出了一个从成本端到产品端再到平台端的优质投资模型闭环,形成核心竞争力。通过产品迭代和供应链资源整合,控制投资成本。以凯里亚德酒店V3.0为例,套内毛胚单房造价相较V2.0下降8%,含公摊毛胚单房造价下降10%,套内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含公区单房造价降至10.8万元起。

成本的优化降低了投资风险和压力,也缩短了投资回报周期,而且在当下酒店存量时代,凯里亚德酒店的升级改造能够让老旧酒店绽放新的光芒。再加上凯里亚德酒店背靠锦江国际集团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投资人能够获得从签约、筹备、筹建到运营的全流程支持,还能享受到海外交流和培训、收益管理、全球营销渠道、品牌宣传等多维度赋能,自然受到投资人追捧。

满足多元化需求,俘获消费者心智

在获得投资人与行业认可的同时,凯里亚德酒店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业绩说明一切: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当天有148家凯里亚德酒店达成“满房”成就,还有85家酒店连续两天满房。业绩排名前10的凯里亚德酒店出租率都超过110% ,凯里亚德酒店大同高铁站万达广场店出租率更是高达122.12%。在节假日之外,凯里亚德酒店业绩依然稳如泰山,据统计周末全满房门店数量超过70家,且多家门店的出租率超过120%。

这是因为,凯里亚德酒店借助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和专业产品团队,不断迭代升级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旅居需求。凯里亚德酒店最新的V3.0产品,强化了五个差异化核心体验,包括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及享睡港湾,并在各个空间中注入更多探索精神。

卧室蓝色电视背景板隐藏着当地城市探索地图,为旅客探索城市助力;享睡港湾则是用灯塔外观床头灯和世界地图背景墙,营造环抱式睡眠环境,为旅客打造舒适睡眠的港湾;还有可以通过语音指令、魔方感应操控的各种智能设备,满足当下年轻人对智能设备的使用习惯。

此外,凯里亚德酒店提供的特色餐饮服务,也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主厨特制华夫饼、自制酸奶、新鲜沙拉,还有精酿文化区的啤酒吧以及拥有各种新零售商品的探索生活馆,不断为消费者创造超出预期的惊喜。凯里亚德惠州南站淡水壹中心店还在消费者的期盼中上线自助早餐服务,不到四周就卖出近2000份,早餐收入超过30000元。

2023年是被酒店行业寄予厚望的发展之年,凯里亚德凭借着独特的品牌理念和强大的集团背景,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酒店市场持续进阶,以扎实的产品实力,强劲的运营实力,超预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再创发展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