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和电气收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

2023-05-26 16:40 · 互联网     

近日,万和电气(002543.SZ)凭借家用燃气热水器的突出表现,正式收获来自国家工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再次凸显了该公司在燃气热水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地位。

券商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在各内容平台放大竞争的大背景下,“好货好价”将成为流量的中流砥柱,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万和电气此番取得“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则更有力印证了其所具有的高品质厨卫产品与全覆盖销售渠道等领域的优势水平,也将助力该公司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领跑国内市场,提升国际品牌知名度。

早在2022年10月,广东省工信厅就发布了广东省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公示名单,万和电气凭借其生产的“万和”家用燃气热水器成功入选。

近日,万和电气透露,该公司正式已收到家用燃气热水器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记者注意到,该证书颁发单位为国家工信部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证书年限为2023年-2025年。根据国家工信部定义,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也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自1992年发明中国第 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以来,万和电气就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精益制造以及高品质服务。迄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已拥有50多项行业先进技术,100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2900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 多专利储备的企业。

事实上,早在2018年,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就已经入选了由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燃气热水器)培育企业,而此次“万和”家用燃气热水器成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则再次充分印证了万和在燃气热水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地位。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此次万和电气的这一殊荣的取得,既是国家有关部门及业内对其过去成就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其未来持续技术创新发展的激励与期待。

此外,随着近期大厨电板块的持续复苏,尤其是618大促的即将来临,万和电气此次收获家用燃气热水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证书”,也将助力其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