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好防晒组合拳,璧丽助力消费者养成防晒好习惯

2023-05-29 09:02 · 互联网     

随着大家防晒意识的提升,防晒品类逐渐发展成为护肤“刚需”。如何有效防晒,抵挡紫外线的侵袭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我们听过一年四季都要防晒、防晒要涂够量的观点,也听过防晒需要及时补擦的观点。

依据国际皮肤科医学会建议,每两小时应补擦一次防晒,若运动或者游泳时补擦时间应短于两小时,并视情况随时补擦。防晒霜的标准用量是2mg/cm2,大概是一块钱硬币大小。

单一的防晒产品很难满足肌肤的防晒需求。Belli璧丽防晒系列,在帮助肌肤时刻抵挡紫外线的同时,再添加保湿、修护、舒缓等功效。小紫瓶防晒霜加小白伞防晒气垫,强强联合,助力消费者养成好的防晒习惯,轻松、自在享受春夏阳光。

Belli小紫瓶:温和纯物理 防晒更修护

全新升级的Belli小紫瓶,采用单纯的物理防晒成分,是目前专业防晒产品中鲜少不含化学防晒剂且质地轻薄水润的硬核纯物理防晒。

小紫瓶使用了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两种防晒剂,比起单一的防晒剂,防护能力加倍,能达到SPF50、PA+++的防护指数,12h+防护时长,9倍防晒黑,有效阻隔紫外线中的UVA和UVB,但安全性依然突出,对皮肤刺激性小,对敏感肌、医美术后肌等脆弱肌人群友好。

除了防护力突出外,使用感受上,Belli璧丽小紫瓶也依然在线。传统的物理防晒一直存在肤感与防护能力难两全的问题。由于物理防晒剂颗粒大,不溶于水,且易团聚,使用时厚容易出现厚重、黏腻、假白的问题,直接影响后续的跟妆。

为了突破这一难题,小紫瓶创新的采用了Naocos TZ微囊防护技术,用精密的机器对防晒剂进行充分碾磨,使其更小更细腻,再通过微囊包裹,避免其团聚结块,在使用感受上做到了清爽透气不闷痘,易涂易抹,快速成膜,细腻服帖,且不会破坏防晒剂本身在防晒力和安全性上的优势。

此外,传统厚重的物理防晒需要采用卸妆油等进行清洁,以避免毛孔堵塞问题。但Belli璧丽小紫瓶的技术使得其防晒剂微颗粒排列分布均匀,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高密且隐形的隔离网,不仅能日常的尘埃、雾霾等杂质阻挡在外,也更方便卸除,使用的普通的氨基酸洁面即可轻松清洗,给消费者的肌肤带来长、稳定的防护效果。

Belli小白伞:水润又遮瑕 美丽不怕晒

研究验证:及时充分不补涂防晒霜的皮肤暴露量,会比只涂一次防晒霜的皮肤暴露量少2-3倍。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能到SPF35、PA+++的防晒指数,涂和补涂都无需操心,切实解决了防晒困难户、补涂困难户的燃眉之急。

从成分着手,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中加入了葡萄籽油、积雪草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海棠果提取物等的7大植物精华成为,既保证了防晒轻薄细腻的质地,让气垫肤感有了不错的提升,又能为肌肤补充水分,令妆容水感服帖,更显自然光泽感。

从质地来看,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质地像乳液一样清透、水润,上脸不会有毛孔闷住、无法呼吸的厚重感。涂完后,粉霜均匀的在脸上形成防晒膜,不油光不黏腻,光滑贴服,有自然提亮效果,呈现哑光雾面妆效。

小巧便携的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化繁为简,兼具防晒、补水、遮瑕效果,满足消费者随时补妆的需求,更满足肌肤日常多重护肤需求,让肌肤时刻保持好状态。在快节奏生活的当下,精简消费者护肤和上妆的流程,省时省力省心,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专业防晒,全面防护!Belli璧丽防晒组合助力消费者实现多元化护肤诉求,轻松应对夏日防晒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