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AD+是什么|高端养肤成分,唤醒肌肤活力

2023-05-30 09:00 · 互联网     

此前,贝尔医学奖得主David 博士对小白鼠进行了NAD+试验,一周后发现,相当于人类70岁的老鼠恢复到了20岁时的年轻状态。科学家们经过进一步研究发现,NAD+或将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进程。随着这一研究结果的公布,不少人开始好奇NAD+是什么,它抗衰的原理是什么?今天就为大家具体分析一下。

NAD+是一种辅酶,不仅存在于人体的每个细胞中,还参与了营养成分的转化,影响着新陈代谢的速率。随着人的衰老,细胞内NAD+含量也开始降低。经过这几年的试验显示,及时提高体内NAD+水平就能达到延缓衰老和保证健康的作用。

NAD+究竟有着怎样的作用?

1、NAD+可激活人体长寿因子,维持端粒长度,延长寿命

NAD+是被科学家称为“长寿因子”的去乙酰化酶蛋白功能所必需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可以维持关键端粒的长度,减缓衰老过程和延长寿命。

2、NAD+促进基因修复,延缓细胞衰老速度

NAD+能提高DNA自我修复的能力,并通过逆转线粒的衰退来延长寿命,这包括减轻压力,消除炎性反应,防护DNA和线粒体损伤。

3、NAD+促进细胞再生,抵御免疫系统疾病

NAD+是促进细胞从营养素中生成能量的辅酶,足够的NAD+水平可以保证细胞能量供给,促进细胞再生,这是延缓免疫系统衰老,抵御被感染和产生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的至关重要的因素。

由于NAD+只能在细胞内合成并消耗,因此它只存在于细胞中,且无法直接进行补充。想要提升NAD+水平需要依靠其核心部位——NAD+前体(NR),作为小分子,NR可直接进入细胞。

市面上现有的NAD+产品有很多,但挑选的时候需格外注意其成分及配方。以Swisse斯维诗PLUS NAD+细胞焕活瓶为例,产品采用有人体临床验证的专利NR,国际*研究且受到多国认可。经实验证明,每天补充100mgSwisse斯维诗PLUS NAD+细胞焕活瓶,2周有效提升体内NAD+水平22%。

此外,产品内还含有葡萄籽成分,能够有效提升细胞自身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减少自由基导致的色素沉着;玫瑰果可以支持内源性胶原蛋白合成,并防止流失;VC、VE具有协同抗氧化的功效,减少外来自由基伤害导致的肌肤松弛粗糙。

根据临床试验来看,每天服用一粒Swisse斯维诗PLUS NAD+细胞焕活瓶胶囊,连续28天可使肌肤弹性增加8.7%,紧致度增加11.7%,含水量增加42.8%,面部光泽增加14.0%;面部粗糙感减少17.2%,眼下纹减少31.0%,色斑淡化15.3%。

NAD+是什么?相信大家通过上文已经对它有了深入的了解。现如今,女性对美的需求已经超越了过去,想要抵御衰老,除了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还需要长期坚持服用类似Swisse斯维诗PLUS NAD+细胞焕活瓶这样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充产品。相信在Swisse斯维诗的助力下,更多女性能收获健康、自信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