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汉民、吴晓波大咖开课,与上海贵酒一起探寻2023年趋势

2023-05-30 10:37 · 互联网     

5月26日,由高净值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上海贵酒年度总冠名,以“2023年趋势”为主题的【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高净值研究院】5月大咖课程圆满落幕。上海贵酒与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汉民导师,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老师及1500多位专家大咖、精英企业家们汇聚一堂,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格局去看待世界,把握趋势!

周汉民主席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是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举措》分享中,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长三角一体化极大的区域带动和示范作用、落实《规划纲要》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角度,分析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原因,阐述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对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意义,也鼓励企业家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导师在以《2023年,我们的信心在哪里》为主题的演讲中,分析了当前经济现状,面临着“四座大山”:严峻的就业形势、汹涌的货币膨胀、低迷的国内消费、乏力的出口贸易,所以今年是抗压求新的一年,并认为“只有救楼市才能救内需”;他表示,虽然面对重重压力,但我们仍要保持信心,疫情后,信心已然成为第 一生产力,而信心的来源包括5个方面:国运、产业、公司、消费、改革。

2023年是我国经济复苏的关键年,也是白酒业启程再出发的关键点。作为白酒新中坚力量和上海新名片,上海贵酒正在加速释放品牌势能,持续为行业注入活力和信心,更为国家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在今年*行业盛事第 108届全国糖酒会中,上海贵酒以“一城六展”高调亮相,呈现出“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品牌魅力和“用未来定义未来”的昂扬姿态。连续三年高速增长的营收,更展露出上海贵酒长期深耕和稳健发展的信心。

上海在长三角协同发展中发挥着龙头作用。作为以上海城市精神为引领的本土企业,上海贵酒始终以大企担当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连续三年亮相进博会、与陆川携手打造全新品牌故事片《你永远可以相信上海》、与豫园灯会文化IP联动创新、深度参与“五五购物节”等,上海贵酒正在用通过持续的战术落地与品牌聚焦,全力打造“上海影响力”,多措并举提振消费信心,全方位展现文化自信!在即将到来的“六六夜生活节”中,上海贵酒也会继续势能全开,融合跨界与创新,为更多消费者及城市夜生活带来更多醇香体验与惊喜。

从5月开始,上海贵酒将*冠名【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高净值研究院】全年大咖及其他重要课程,并携旗下品牌亮相会场,与高知人群分享真知灼见。上海贵酒聚焦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充分发挥跨界纽带作用,打造圈层效应。晚宴上,创新高奢白酒——上海贵酒·天青也作为官方用酒惊艳亮相,以场景营销主推创新体验,尽显品牌价值。

明趋势,见未来!高质量发展将成为明确的行业轨迹。面向未来,上海贵酒亦是满怀坚定信心,以“化解意外的运气、穿越周期的毅力、锁死趋势的眼光、拥抱规划的格局,成为确定性的实力”,不断为酒业高质量发展与复苏贡献品牌力量,为实体经济繁荣发展提供极为正向的示范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