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不停,向光而行,宝馨科技SNEC展会大放异彩

2023-05-30 10:41 · 互联网     

5月26日,有“全球最 具专业性及影响力光伏盛会”之称的SNEC第十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圆满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宝馨科技携新能源领域的多项最新研发和应用成果惊艳亮相,受到了业内诸多专家和客户的认可与肯定,收获满满。

一起来回顾宝馨SNEC的精彩时刻

开展期间,宝馨展区受到专业观众与行业专家的青睐,宝馨团队耐心细致的技术讲解、热情的接待服务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问询与交流,展区热闹非凡,也吸引到了众多海外客户、专家到访。

宝馨科技凭借在新能源业务领域的精彩表现,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总裁亲自坐客直播间,与观众分享宝馨的转型历程和异质结、光伏等新能源业务规划,干货满满。

展会期间,宝馨科技与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交流。宝馨科技合资公司--西安宝馨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嘉兴科民电子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迪塔镁克科技有限公司就钙钛矿/异质结叠层太阳电池设备采购举行签约仪式,签订了钙钛矿/异质结实验线用PVD、ALD、涂布设备采购协议。此次合作,是宝馨科技与产业链多方携手,推动钙钛矿/异质结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为宝馨科技颁发了HJT异质结高效组件产品认证证书,更加坚定了宝馨科技在海外推广异质结产品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宝馨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HJT高效组件领域,就户外实证,组件测试,标准化,认证市场准入,超高效组件性能评估,可靠性研究展开合作及相应推广。权威机构的认证与合作,为宝馨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为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作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参与者,也是行业内少有的在光伏异质结和钙钛矿/异质结叠层太阳能电池均有布局的企业,宝馨科技具有先发优势。未来,宝馨科技将继续承载使命、不忘初心,聚焦“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深耕“智能制造+新能源”业务领域,以更加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助推世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共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