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风险管理厂商「云科安信」获A++轮融资,元起资本独家投资

目前,云科安信立足北京总部,已先后在上海、武汉、广州、海南等地设立分支机构,规模体量不断扩大,精细化运营不断加深。
2023-06-01 08: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数字风险管理厂商「云科安信」获元起资本A++轮独家投资。此次投资,企业将主要用于其外部资源扩大化,以及加速渠道体系拓展。

云科安信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风险叠加理论和信息图鉴技术,为政企客户提供高效、轻量安全解决方案的数字世界风险管理厂商。今年第一季度,云科安信宣布战略升级,由攻击面管理厂商升级为风险管理厂商,提出了“以风险为核,做数字世界的风险管理者”的企业发展目标,并宣布将于7月发布以“信息图鉴”为主线的产品矩阵。

云科安信战略升级后将全面发力渠道建设。在既往“+运营商”渠道模式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云科安信通过开放的渠道合作政策,降低渠道准入成本,广泛吸纳合作伙伴拓展渠道覆盖广度。同时,云科安信还创新性地通过增强品牌影响力、加强技术支撑的方式,激发渠道合作意愿推动渠道自主升级,从而拓展自有品牌的渠道竞争力。

完成战略升级后云科安信在渠道策略上,还将目光锁定在了新兴赛道,秉承着合作共赢的态度,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产品引入渠道体系,给予渠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进而覆盖更广泛的目标客户圈层。

现阶段,云科安信基于自身SaaS、直销、渠道等多维一体的运营模式,正积极吸纳不同产业、多领域乃至跨行业的各类型代理商,产业内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打造覆盖圈层更广、辐射范围更大的渠道网络,为今后业务增长夯实渠道基础。

目前,云科安信立足北京总部,已先后在上海、武汉、广州、海南等地设立分支机构,规模体量不断扩大,精细化运营不断加深。关于融资之后的规划,云科安信表示,接下来将基于信息图鉴产品矩阵,全面拉通内外部资源,着力深化渠道体系建设,打造成熟的渠道建设体系,有序拓展各分支地区渠道拓展工作,在2023年底实现注册合作伙伴数量超百家的发展目标并通过渠道体系赋能,提升云科安信“数字风险管理者”品牌影响力。

元起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俊表示:网络空间的风险管理,应是风险可度量、攻防可转换、持续可运营、闭环可反馈的状态。将安全运营和风险管理这两者结合起来,云科安信是我们看到的做得较为出色而务实的实践案例。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方案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认可,业绩增速较快,这也体现了公司的优秀产品理念及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