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成立一支种子基金

华资新创引领基金将聚焦青岛市重点产业生态,对标科创板,专注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投资,助力区域内硬科技原始创新及高端科技产业化项目培育。
2023-06-21 16: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由华通集团所属华通创投旗下专业化的基金管理机构——青岛市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担任管理人、总规模2亿元的青岛华资新创引领创业投资基金首期出资全部到位,完成募集设立。这是华通创投板块在2023年成功发起设立的第三支股权投资基金和第一支早期初创型基金

华通创投响应国家"支持科技创新"及"投早、投小、投科技"的政策方向,积极承担青岛市重大战略投资任务,着力强化与华通集团"智能化先进制造业股权投资"主业协同,有效探索、谋划布局,引入社会机构资本,联合青岛市科创母基金,布局全产业链基金发展模式,经过周密的筹备和募集,于近期完成该基金首期出资到位。

华资新创引领基金将聚焦青岛市重点产业生态,对标科创板,专注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投资,助力区域内硬科技原始创新及高端科技产业化项目培育,实现产业与资本的多极发力、交互赋能,扶持青岛市中小型科技企业成长,助推高新前沿产业、创投风投行业发展,为青岛市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来源:青岛金融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6/5159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