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寻汇SUNRATE完成D-1轮融资,Prosperity7Ventures领投

近期,寻汇SUNRATE已正式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的资本市场服务许可(CMS牌照)。
2023-06-28 11: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寻汇SUNRATE于近日宣布完成最新的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美风险投资(AramcoVentures)旗下的多元化成长基金Prosperity7Ventures领投,原有股东SoftbankVenturesAsia  (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等跟投。

据FXCIntelligence数据显示,全球B2B跨境支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到2030年,预计市场总规模将达到56.1万亿美元。寻汇SUNRATE计划将本轮融资所得资金,用于进一步的全球市场扩张及战略投资,从而持续深化自身的前沿产品和服务,加强其作为新兴市场中领先的全球B2B支付平台的地位。

近期,寻汇SUNRATE已正式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的资本市场服务许可(CMS牌照)。除此之外,早在2021年寻汇SUNRATE便已成为第一批获MAS颁发大型支付机构(MPI牌照)的企业,现如今是新加坡为数不多同时持有MPI牌照和CMS牌照的企业之一。

寻汇SUNRATE联合创始人PaulMeng表示:“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由全球新老投资者牵头的新一轮投资,是对寻汇SUNRATE业务的持续强劲增长与企业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在新兴市场中的发展,持续助力我们打造行业领先的全球B2B数字化支付解决方案。未来,我们计划在中东等更多新兴市场进行战略布局。”

Prosperity7Ventures执行董事总经理AysarTayeb表示:“运用前沿技术解决金融与支付领域的挑战能够释放巨大潜力,并对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在过去几年里,寻汇SUNRATE已成功打造了覆盖全球的B2B支付网络,通过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跨境领域突破重要瓶颈。我们很高兴能够领投本轮投资,与寻汇SUNRATE合作,支持他们独特的支付系统不断扩展到新的疆域。”

寻汇SUNRATE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依托自主研发的强大技术引擎、广泛的支付网络与定制化API方案,寻汇SUNRATE助力企业在150+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

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香港、雅加达、东京、伦敦和上海等多地设有办事处。与花旗、渣打、巴克莱等国际顶级银行达成合作的同时,寻汇SUNRATE也取得了Mastercard和Visa的主会员资质,持续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