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牌招商—名鲜配:共赴目标 创建未来

2023-06-07 17:26 · 互联网     

1.趋势造就

当下,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因此对生鲜产品的质量追求日渐向好,生鲜市场面临着巨大需求。而社交电商的强劲兴起,又为生鲜市场提供了全新赛道,生鲜市场迎来**的机遇。

名鲜配在风起云涌的生鲜电商市场中抢占先机,领跑生鲜新零售,开启合规轻创业,力卷生鲜共享新零售的财富狂澜!

2.平台介绍

名鲜配作为首家精品生鲜共享新零售平台,与用户共享高品质生鲜产品与服务。坚持以“服务百姓餐桌,共享健康生态”为使命,精准定位家庭生鲜健康消费需求,通过私域社交新模式为全国3320万中产家庭提供高端精品生鲜商品;并在精品生鲜共享新零售这个全新领域,以独有的方式开启合规经营理念。

名鲜配平台模式以轻资本、小规模、低风险助力创业,大幅度降低加盟门槛,减轻囤货负担,减少加盟风险,适合创业、就业、副业、转型这四大类市场人群,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实现社交价值变现,将人脉变钱脉;同时严格把控资金安全

3.平台理念

名鲜配平台秉持“优质、健康、安全、放心”的价值观,坚持从源头把控品质,以“高品质、高安全、高营养”为核心标准,名鲜配凭借产品优势与安全保障赢得市场一致认可。

优质

坚持精品生鲜 提供优质服务

健康

专注家庭生鲜 引领健康消费

安全

平台合规监管 实现资金安全

放心

选品金标准 优质好食材

4.平台优势

·坚持精品定位 实现消费循环

只卖精品生鲜,百姓放心复购。

·云仓一键发货 实现0库存

48小时云仓发货,顺丰冷链配送。

·平台合规监管 实现资金安全

“银联云直通”资金管理系统,银链新零售合规场景服务平台。

·全程营销支持 实现轻松获利

系统管理支持、营销推广支持、销售问答支持、成功案例支持等。

·推动共享机制 实现共同富裕

共创品牌,共享收益。

5.平台合规&扶持

自金税四期上线以来,国家以数治税,打通支付数据和业务数据,加强对资金流、票据流、业务流等管控,企业和纳税人受到全方位、全流程的监护。

而实现业务合规合法,既是必须,也是趋势。名鲜配共享新零售模式通过批零驱动、升级驱动、消费分享驱动、渠道赋能驱动相结合的四大增长动能,并严格遵循“六流合一”达到行业规范管理要求,多维度、全方位、全流程进行监管,规范业务,加强平台安全性和稳定性,确保平台正常运行。

名鲜配平台不仅符合章法、受到监管,还能提供全方面扶持,如:系统服务支持、品牌营销支持、产品推广支持、销售百问问答支持等。此外还将通过新媒体板块(抖音,小红书,公众号)、网红推荐、明星代言、户外广告宣传等形式优化品牌战略升级,推进创新机制,提升品牌影响力与渗透力。

6.共赢未来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健康、优质的生鲜食品品牌,名鲜配的未来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一起拥抱趋势,拓展生鲜市场蓝海,领跑千亿生鲜赛道,打造万亿农业生态,共赴我们的千亿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