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文投城市更新基金备案

陕文投城市更新基金是由陕文投集团与西安财金资本共同发起设立,陕文投资本管理运作的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也是西安市城市更新母基金首批子基金中唯一由产业集团发起设立的基金。
2023-07-11 16: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4日,陕文投城市更新基金主体,陕西文投新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文称“陕文投城市更新基金”),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审核通过并颁发私募基金备案证明,标志着该基金正式完成设立工作,全面进入投资运营阶段。

陕文投城市更新基金是由陕文投集团与西安财金资本共同发起设立,陕文投资本管理运作的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也是西安市城市更新母基金首批子基金中唯一由产业集团发起设立的基金。基金规模10亿元,将充分发挥陕文投集团产业生态优势,瞄准大西安筛选特色项目进行投资,积极拓展业务,有效支撑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基金健康发展。

来源:陕文投集团官微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73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