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entreMedical贤德医疗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清池资本领投

Centre Medical 贤德医疗成立于2014年,由香港顶尖心血管专家林逸贤教授创立。公司汇聚中日乃至亚洲国际化顶尖医疗及管理人才,致力于打造全亚洲最专业的心血管专科连锁门诊品牌。
2023-07-17 08:0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总部位于香港的心血管专科医疗服务连锁品牌Centre Medical 贤德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清池资本领投、香港亚洲医疗集团跟投,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助力贤德医疗持续践行国际化战略,继续在日本及东南亚地区完善布局。

Centre Medical 贤德医疗成立于2014年,由香港顶尖心血管专家林逸贤教授创立。公司汇聚中日乃至亚洲国际化顶尖医疗及管理人才,致力于打造全亚洲最专业的心血管专科连锁门诊品牌。目前旗下已有3家诊所在香港运营中,提供术前-术中-康复一站式心血管专科医疗服务。

from clipboard

贤德医疗将持续践行国际化扩张战略,先期于未来一年内在日本、印尼及其他东南亚区域,通过与当地顶尖医生团队合作完善国际布点。同时,依托与香港亚洲医疗集团及东南亚各国战略方的持续深入合作,贤德医疗将凭借其亚洲顶尖的医生资源储备,借助最优质的手术场所,与当地战略投资机构共同开发医疗服务价值洼地,为东南亚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地区引入全亚洲最优质的医生资源、创新技术及服务理念,最终实现专业领先、运营高效的全亚洲布局。

贤德医疗创始人、CEO林逸贤教授表示:自成立以来,贤德医疗秉持科学、创新、同理心的核心价值观,扎根心血管专科领域,始终将患者的生命健康置于首位。我们很荣幸本轮和清池资本携手合作,我相信在全体股东的支持下,贤德医疗将继续加速发展,未来将于亚洲更多不同地区合作伙伴牵手,快速完成在亚洲各个区域的布局。

清池资本创始人李彬博士表示:林逸贤教授是公认的结构性心脏病领域全球顶级专家。清池资本非常高兴能参与并支持林教授将他创立的贤德心血管专科连锁诊所延申布局至香港之外的其他亚洲市场。老龄化是亚洲不同发展阶段的国家共同面对的社会问题。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及其未被满足的常态化医疗需求与日俱增。我们相信贤德心血管连锁在林教授的带领下,在香港亚洲医疗集团的加持和协同下,必能将诊所已经在香港市场经过多年临床验证过的精湛医术与医疗管理经验,推广复制到更多亚洲国家,惠及当地广大的病患群体。

浩悦资本合伙人郭一信表示:浩悦资本非常荣幸协助贤德医疗完成本次融资,近年来随着中国医疗产业迈上出海之路,优秀的医疗服务品牌也逐渐受到更多地区民众认可,贤德医疗创始人林逸贤教授不仅多年以来享誉国际心血管领域,更拥有丰富的创新医疗科技产研转化经验和医疗服务运营管理经验,我们期待贤德医疗未来能够将优质可靠的医疗服务融合国际前沿的先进技术,带到更多亚洲国家和地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