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四川省首单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基金落地

基金在清洁能源、动力电池、晶硅光伏、钒钛、环保科技、绿色材料等行业选优举先,促进全省绿色经济快速发展。
2023-07-20 17:13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日,四川首只以“碳中和”为投资主题的产业基金——四川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基金成功获批。该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规模9亿元,由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托管。

四川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基金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设立,在清洁能源、动力电池、晶硅光伏、钒钛、环保科技、绿色材料等行业选优举先,促进全省绿色经济快速发展。作为立体化绿色金融拼图的重要部分,该基金在构建生态友好型经济模式、满足绿色产业发展资金需求等方面将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大局再添动能。

来源:成都日报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80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