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质企业数量突破50000家,垠坤企业服务生态蓄势勃发

2023-07-11 09:33 · 互联网     

作为垠坤企业服务生态的核心要素,垠坤集团在企业客户数据系统中的优质企业量在5月正式突破50000家。

50000家优质企业主要来源于垠坤企服所服务的超40000家企业;此外,作为全国首批产业园区推动者之一的垠坤,深耕行业二十余载,在全国近30座主题园区内,成功服务超4000家优质企业,企业类型主要包括科技创新型和先进制造业等。

▲政府领导参观垠坤企服

“优质”不仅源于垠坤筛选企业的高标准,也源于始终以“品质”为引领,聚焦企业服务内核的专业沉淀,更是源于垠坤坚持以“产业”作为发展定位,历经十七年的成长之路,所孕育出独有的垠坤之“道”,而如今优质企业量突破50000之多,仅仅只是开始,垠坤企业服务生态蓄势勃发。

▲垠坤企服“专精特新”系列企业培育活动

未来,垠坤企业服务生态将围绕企业六大类成长核心需求,构建系统化、规范化、产品化的企业成长服务体系——垠坤企业服务生态体系,其中,数字化精准获客能力、特色化产业招商能力、优质客户运营能力是垠坤2023年乃至更长的未来重点建构的三大能力。随着垠坤企业服务生态持续蓬勃生长,优质企业数量必定会实现更大量级的突破。

坚持产业定位,将服务企业作为核心战略及内核,垠坤以构建优质企业资源池为目标,带动产业集聚效应,通过垠坤企业服务生态能力赋能,最终形成垠坤特色的高质量产业势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