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新潮玩品牌「只想见你」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翰畔创投

据了解,「只想见你」是一家主打棉花娃娃及周边产品,打造属于“90”后和“00”后女性的新潮玩品牌。以棉花娃娃品类为基点,发展集文化创意、可爱经济、国潮相融合的个性潮玩产品。
2023-08-09 09:3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聚焦棉花娃娃细分领域的新潮玩品牌服务商「上海只想见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由翰畔创投旗下一期基金和二期基金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及供应链打造。

据了解,「只想见你」是一家主打棉花娃娃及周边产品,打造属于“90”后和“00”后女性的新潮玩品牌。以棉花娃娃品类为基点,发展集文化创意、可爱经济、国潮相融合的个性潮玩产品。在目前推出的几款产品中均得到用户的良好的反馈!

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7年棉花娃娃文化传入中国后,几年间,棉花娃娃产品仅2021年线上交易额就已经超过10亿元,并且以“95”后和“00”后为主要消费群体,而棉花娃娃的火爆出圈,也拉动了娃衣、娃用饰品和娃用假发等衍生品市场的消费。

「只想见你」创始人苏斌表示:棉花娃娃受到年轻女性追捧背后的逻辑与宠物经济相似,是一种陪伴和情感经济,“娃圈”群体们将在棉花娃娃身上产生的消费行为称为“养娃”,其已成为许多年轻女性社交、放松解压新的生活方式之一。目前中国棉娃爱好者的数量与购买力相较于发源地韩国要高出许多,这与中国“偶像经济”逐渐成熟化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只想见你」将从产品创新和用户体验着手,设计和不断研发出符合当前棉花娃娃市场的个性化产品,并且融入创意风、可爱风、国潮风元素,以及娃圈衍生用品,营造丰富的沉浸式玩娃体验,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作为本轮投资方,「翰畔创投」投资团队表示:棉娃能够被年轻消费群体所接受和喜爱的重要原因在于其满足了用户的精神需求和陪伴,同时具备社交属性。新消费产品和品牌的发展依靠的是行业从业者对产品的创新和消费群体的推动,「只想见你」团队对行业敏锐的洞察和对产品创新极致的追求,造就了用户的正向反馈,我们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合作和努力下,「只想见你」未来一定会研发出更具创新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以及更好的服务用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