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毕马威中国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科技大赛,寻找下一个中国科技创新者

作为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中国在深圳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科技大赛,致力推动中国科技创新生态不断发展。
2023-08-18 18:46 · 投资界综合     
   

创新与科技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因子,这对科技初创企业的培育与扶持,对未来经济可持续增长尤为关键。为助力中国初创企业生态系统良好成长和发展,8月17日,毕马威中国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科技大赛,为各行各业致力于创新的科技*提供展示舞台。

继去年*届中国创新科技大赛获得热烈反响后,今年毕马威中国更是不遗余力,全力举办第二届大赛。为表彰*的科技初创企业,寄望培育更多的未来科技巨头,经过层层筛选,17家初创企业脱颖而出,参与于深圳举办的2023毕马威中国创新科技大赛全国总决赛。它们将为中国经济长足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为世界带来更多中国经验与智慧。

本次创新科技大赛竞争异常激烈,毕马威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不同行业的众多初创企业申请。经过一番遴选,入围的初创企业向由投资者、创始人、毕马威中国具体领域的专家和科技界顾问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宣讲,最终评选出了冠亚季军三名优胜企业,分别是微构工场、中科睿极和SmardatenTechologiesCo., ltd。

而冠军企业—微构工场还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2023年11月的全球大赛,与超过二十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冠军企业一比高下,争夺全球之冠。

届时,全球二十多家科技初创企业会分享他们的创新、革新以及独特的科研成果和应用,还可以拓展跨行业资源,与本地和全球志同道合的同行、关键行业专家建立联系,提升企业的本地及国际市场关注度。

毕马威中国私人和家族企业服务主管合伙人杨嘉燕、毕马威中国私人和家族企业税务合伙人李文杲及学界、企业界、资本机构等众多嘉宾代表出席中国总决赛,为推动科技初创企业的发展献言。

毕马威中国客户与业务发展主管合伙人江立勤表示,“十四五”以来,中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随着政府对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加大,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加强。作为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中国致力推动中国科技创新生态不断发展。我们深信,快速成长的科技初创企业是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拥有无限潜能,它们为中国经济长足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为世界带来更多中国经验与智慧。

谈及本次大赛的举办,毕马威中国私人和家族企业服务主管合伙人杨嘉燕表示,毕马威中国于去年成功在线上举办了*届中国创新科技大赛,我们乐见多位在相关范畴有*表现的创新企业家积极参与投入。今年,我们很高兴可以在深圳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第二届比赛,能拉近与企业的距离,多位评委都高度表扬今年参赛企业的质素,我们观察当天有些参与企业已得到潜在投资者垂称,我们希望为优秀初创企业提供平台展示实力,也希望他们能找到更多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毕马威中国私人和家族企业税务合伙人李文杲表示,很荣幸通过科技创新比赛看到众多未来企业家的热情和远见。在国家鼓励企业积极创新的政策推动下,我们非常期待各参赛者在所属赛道继续茁壯成长、发光发热,并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展现中国企业家们的创新精神。

据了解,参加2023年比赛的国家/地区/司法辖区包括:澳大利亚、巴西、中国内地及中国台湾、哥伦比亚、丹麦、芬兰、德国、加纳、印度、爱尔兰、以色列、日本、肯尼亚、墨西哥、荷兰、菲律宾、葡萄牙、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南非、瑞典、英国、美国和越南。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