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软件投融资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会上,6家工业软件(强思数科、积鼎信息、引力波、库仑软件、数禺科技、汉航信息)初创及成长性企业进行了融资路演。
2023-08-22 09:20 · 投资界综合     
   

8月20日,2023中国工业软件供需大会工业软件投融资供需对接会在南京举办。

本次对接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意产业基金承办,以“产融结合助力工软变革”为主题,旨在搭建“政、产、融”对接平台,引导社会资金积极投资工业软件,大力扶持本土企业发展。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副总工程师杨春晖、上海证券交易所唐哲人老师、深创投基金负责人王博、赛意信息董事会秘书柳子恒、华泰证券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谢春生做主旨演讲。以“工业软件的投融资之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在会上举办,国鑫创投执行总经理董策舟、深创投基金负责人王博、赛意产业基金创始合伙人孙雨轩、中控集团蓝卓科技首席执行官谭彰等头部产业投资方、一线金融投资机构专家,围绕工业软件创新发展路径、探索“科技+金融”新模式展开研讨,具体通过“供给与需求”、“政策支持”、“资本加速行业发展”及“工业软件退出路径”四大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进一步推动产融合作,6家工业软件(强思数科、积鼎信息、引力波、库仑软件、数禺科技、汉航信息)初创及成长性企业进行了融资路演。

工业软件是支撑数字化制造的基石,是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的重要载体。发展工业软件是提升国家工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本次对接会聚焦产融结合赋能工业软件发展,为工业软件引入金融活水,加快推动“科技产业金融一体化”,协同推进工业软件繁荣发展新生态,为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工软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