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生命健康,上海浦东一支天使基金正式运作

基金聚焦创新药、医疗器械、细胞&基因治疗、医疗服务等优势赛道,注重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投资布局。
2023-08-22 16: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张江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天使基金(“张科禾苗基金”)I期顺利完成基金备案,将正式迈入运作。

据悉,张科禾苗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张江生命健康领域的种子期和初创期企业,聚焦创新药、医疗器械、细胞&基因治疗、医疗服务等优势赛道,注重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投资布局。法定登记名称为“上海张科禾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张江科投作为基石投资人。

张江科投表示,此次参与投资设立张科禾苗基金,将进一步丰富科技投资产品矩阵,拓展天使阶段投资生态网络,优化生命健康领域的产业投资。以国有资本为牵引,携手产业投资机构等社会资本,以市场化、专业化的投资方式,做耐心资本长期陪伴企业成长,通过“投早、投小、投新”,牵引锚定产业发展方向,助力构建全链条加速的科创服务体系。

来源:浦东发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202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