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池州落地两支基金

一方面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另一方面强化科技成果转化供需对接平台建设,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双向融通”。
2023-08-29 15: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26日,在安徽“双创汇”走进池州专场活动上,池州市产业基金公司与东方证券、太证资本和合高资本进行基金合作签约。本次签约的池州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是近年来池州市首支与省母基金合作的基金项目,同时池州太证合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是池州市首支天使基金。

池州科技成果转化基金(规模1亿元)由东证资本联合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池州市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基金致力于支持具有成长性、创新型企业壮大规模,培育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价值,重点支持在池州市转化的新兴产业领域的先进科技成果,切合池州市产业发展需求,推动池州市新兴产业壮大、培育经济新动能。

天使基金(规模1亿元)由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主体联合太证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合肥高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池州太证合高天使基金。专注投早、投小、投“硬科技”,通过“产业+基地+基金”联动的运营模式,力争完善“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的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服务池州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池州科创企业成长。

来源:池州市投资控股集团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8/5207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